潮水企鹅

你好👋

【贱虫】 愿此刻的你晚安好梦

 

  时间线在复联3之后,由于时空的不稳定,Peter到了死侍所在的宇宙。
  Wade是一直知道小蜘蛛的存在的,并且只有他知道他们彼此都是电影中的虚拟人物。
糖分在线,无脑发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“l don`t wanna go”

    “l`m sorry”
      ...

  眼前Tony的脸渐渐模糊,然后从未有过的痛苦似洪流裹挟Peter。他知道自己命运的去向,脑海中像走马灯在游走,短暂的岁月在眼前浮现。
最终一切化为一片白光,他失去了意识。

  “Mr.stark??”Peter缓缓睁开眼,坐起身向四周张望着。周围皆是陌生的环境,窗帘布把光紧紧的遮在外面。

    回应Peter的是寂静,他试探着从床上坐起。
    “呃...我想这肯定不是Mr.stark的屋子”
  Peter像个好奇宝宝观察着屋子里的一切,同时又对陌生的环境有着不安。
  屋子并不大,里面却全是枪支弹药以及各种类型的刀。甚至还有成年人快乐的东西。他不禁红着脸感叹对方的生活丰富。

  “我的Peter是醒了吗?”紧闭的房门被啪的一声推开。 对方径直向Peter走来,然后送上一个热烈的拥抱。
   Peter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。可这种真实的肉体接触感让他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活着。而非成了漂浮于空气中的灵魂。

  “先生,我想我我们并不认识”Peter被他紧紧的拥抱环绕挤压,视野都被遮挡。
 
  “确实如此,不过可要记好我的名字,Wade Wilson。”他挑了挑眉,放开了Peter“我敢保证这会十分有用”
  
    Wade知道这个年幼的Peter是新晋的蜘蛛侠,他清晰的知道每个Peter的成长都是道阻且艰,可依旧为Peter三号受到的痛苦而感到心疼。
  
    Peter的到来是在他意料之外的,他正在睡觉却突然被钢力士的电话吵醒。理由居然是他觉得Peter的战衣和自己很像,他怀疑这是他的私生子。
     而他几乎又是瞬间就猜到是第三个Peter到来了。

  “所以说,Wade你是如何认识我的?我想我们没见过”Peter看他站在原地沉思,不好意思的开口问道。
 
  “好问题,我想我可以把它解释为美梦成真”

  “这解释我没法接受。”
  
   Peter有一种自己被拐卖的错觉,可又不得不承认Wade对他确实有一种难以言明的熟悉感,这种感觉像是他们上辈子就是彼此知己。

    Peter对Wade抱着极大的戒备,可非常不幸的是,Mr.stark送给自己的战衣几乎全线失灵。他只能把战衣脱掉,叠工整,然后不情愿的换上不合身的衣服。他对发生的一切越来越不理解了。
 
   “so cute”
  Wade拍手称赞着Peter,两人的极大身高差,使衣服松松垮垮的挂在Peter身上。Peter知道自己看上去一定蠢透了,可他抱着获取信息的念头还是同意了Wade,与他出门走走。

“我被贩卖到这里了吗?”Peter犹豫着拽了拽Wade的手发问
“你可以理解为命运的贩卖”Wade装作严肃的回答道
,他看着Peter的脸挤成一小团。然后解释“其实这里是加拿大”
   Peter呼了口气,连忙追问
  “那Wade你有听说过Tony stark吗?”
  回答他的是Wade的摇头
  “钢铁侠?”
  “美国队长?”
  “绿巨人?”
  实际上Wade确实知道他们的存在,可抱着不想暴露的念头,他违心的选择了摇头装作不知。

   Peter猜测自己或许脱离了那个世界,毕竟不久前的外星人侵略让他相信一切科幻发生的真实可能,他有些失落,他虽然活着可事实上在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已经被宣告了死亡。
    “May一定很难过吧”
  “希望她不要因我而生Mr stark的气”Peter喃喃自语“Mr stark已经很自责了。”
  
   Wade就这么望着一边走一边难过自语的Peter。他为如何安慰对方而费尽了脑力,骚话他是不敢说。
    他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安慰的画面,最后他还是把手放在了Peter的头顶,蓬松的栗色头发软软的,像是一小坨羊毛。
  “我敢保证没多久你就会回去。”
   “谢谢你,Wade,但我知道这不可能”
    Wade拍了拍Peter的肩膀
“我的小蜘蛛,合约还没到期,他们是不会放你离开的。”
  “你在说些什么,Wade?”
  “但在这之前先跟我走。”Wade没有回答他,而是一把拉起他的手,跳上了路过的货车。
  “我们这是要去哪儿?”
  “等下就知道了,我的小蜘蛛。”
     Peter跟着Wade换了无数辆顺风车,最后藏在了玩具车里,顺出窗外的气球随风的方向漂浮,然后在不经意间蹿过Peter的脸。
   “这真的非常违和”Peter夹在玩具中间,看了看正在捏尖叫黄鸡的Wade。
   “很有趣,要不要来试试?”
   “还是算了,我更喜欢这个”Peter拿起手边一只白兔子在Wade面前摇了摇。
   
    车辆停在了游乐园,在司机的不经意间,两人完美开溜。大摇大摆的走进了游乐场,或许这个词用来形容Wade更合适。
   Peter不知该如何形容眼前的这个人,一个有些疯癫的人,可不羁中与童趣又在他身上完美兼容。他的消极情绪甚至在与Wade的游乐之中被洗刷。
  
  “这是给你的”Peter把一个巧克力口味的甜筒放在了Wade面前
  “我不记得我们附近有甜品店,你是在哪里发现它们的?”Wade接过,然后晃了晃。
  “在你坐过山车大笑的时候”
“这点摇晃程度对于我来说还是初级。”Peter的小脸上有一点骄傲。
  
   黄昏的落下与两个人的摩天轮之行同步,然后随夜晚的到来,他们
结束了这一天孩子般的行动。
  Wade的主场可是酒吧,游乐园这种甜心活动是为了让Peter振作起来。可今天他要做酒吧的缺席雇佣兵。
   他悄悄打开一个门缝,确认Peter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,才摸黑进了屋子。
   晚餐后,Wade刚想进来叫Peter一起来一场电影狂欢。可他看见Peter专注的在纸上涂抹。他眯着眼睛想看过去,纸上是他的回忆。有他的婶婶,有他的胖子朋友和Tony。
  
  Wade打开台灯,在微弱的光线中他与针线重逢,不同于战衣的是,这次的成果是几个小布娃娃。Wade满意的点了点头,他甚至还做了一个自己。
   他抱着它们,走到床边,挨个摆好,他能看见枕头上残留的泪痕,最后私心的把自己靠Peter最近。他看着Peter的脸,
  “或许并不知道明天会如何”
“可愿此刻的你晚安,Peter!”
  
   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
本打算5.11晚上写完,最后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天,加了预期3倍的字数。
可能是时间太快了加上之前被无意剧透,复联3没有预期的虐到我爆哭。还是期待小虫的回归!!
晚安!
24个小时了才发现文章没标题。

评论(2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