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水企鹅

你好👋

【贱虫】身体互换

一发完结
又名《爸爸,我也想做个老实人》

是脑洞合集里的
链接:“脑洞合集”

雷点:内含Tony与Peter的父子关系,建议代入荷兰虫食用。

“Wade,你有没有一点不舒服”

“有,我觉得我变小了,哪里小了”

“补充一句,尤其是下面”

“闭嘴,Wade,发育期男孩儿深不可测”

说真的,今天是普通的一天。普通的Peter普通的骗过了Tony,放学后和Wade Wilson腻歪在沙发上打游戏。最后靠着Wade的肩膀,睡着了。

这两人的恋情可以说十分不被看好了,用Tony的话来说则是 “我得给这苗头掐折的明明白白。”

而这也怪不得Tony不赞同。

曾经某一天, Tony百忙中抽了空,接Peter回家,结果他一下车,刚摘掉酷墨镜。便看见,不远处,成年男子Wade正抱着Peter,激情拥吻。他们身后就是学校大门。

如此众目睽睽,光天化日的搞了自己的儿子,Tony没穿上战衣当场结束Wade幼小的生命,大抵是人道主义最后的底线。

从此以后,Tony想起就会抓着Peter问一句“跟Wade Wilson分手了吗?” “别让我逮到你俩纠缠。”

但是好巧不巧,Peter骗Tony在同学家做项目,却宿在Wade家的事,被某知情人士举报。除了面对Tony的fire, 还有了一条9点前回家的硬性规定。

所以他必须每晚9点之前必须去做乖儿子。不然他的超级老爸会立马给他安排上。

不过身体互换这种事谁也不能背锅。

“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Peter看了眼手表 抬头对Wade说“还有一个小时,我再不赶到家里,Tony一定会生气。”

“我懂你的意思宝贝儿,今晚我同样无法抽身。酒吧那帮人还等着我一起干活”Wade对上了Peter的眼神。

“我们干脆互换身份?”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道出来了

“说真的,你爸也挺好玩的”Wade安慰了几句旁边坐着的Peter。

“Wade!要知道,这根本不是游戏。”Peter直接站了起来,不过看到自己在Wade眼里比想象的更迷你,又坐了下来。

“Tony生气的时候还是很恐怖的”

Wade拍了拍他的肩膀,表示自己绝对靠谱。同时也叮嘱了Peter许多酒吧的黑话与暗规矩。同时也告诉Peter,等活开干,他会披着蜘蛛皮准时到场。

马上快9点了,两个人该去各自的战场了。Wade本想给Peter一个吻,不过他看到自己壮硕的身体,以及这不习惯的身高差。当机立断把吻换成了一个别过头的拥抱。

“祝你成功”

“你也是”

Wade面前Peter的家门马上要开了,而另一头Peter也将要走进成人酒吧。

紧张的咽口水,一切又回到了那个下午的醒来时刻。

两人几乎是同步惊醒,然后互相看了看,又同时拿起手机,借反光的屏幕审视了好一会儿自己的脸。

“Peter,我刚刚梦到我变成了你”

“好巧,我也同样。”

“有点后悔没洗个澡。”

“闭嘴,Wade.Wilson”

评论(3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