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水企鹅

你好👋

【贱虫】成真04


前文链接在这里,点进去挨个都能看见。因为是手机,就不一一的列在下面啦。
成真03

争取在这个礼拜完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 时间的掌控权又极速的让白天归还给了黑夜,今天对于Peter可是个大日子。用他的话说“自己要一只脚踏入复仇者联盟了。”
   “嘿!Wade,快醒醒,已经到时间了。”
    Wade只扯开了被子的一角,就看见Peter凑近时的那双充斥期待的大眼睛。
  “这小孩是个睫毛精吗?”Wade暗暗感叹,同时又起了捉弄的心思。
   他没有任何反应,而是保持原来的姿势,装作沉睡不醒的样子。
  “既然如此的话,那好吧”Peter的脸渐渐远离,然后叹了口气。
  Wade倒是期待着他会做出点什么有趣的事。
   而迎接他的是突如起来的重量压制,没错,Peter隔着被子跨坐到了Wade身上。然后让脸靠Wade越来越近。几乎要贴上去。
   “哇哦,这小屁孩儿想做什么?这体位该不会是想跟我来一次...”Wade在脑海里剪着各种色情视频,然后猝不及防的就被靠近的Peter一下子捏住了鼻子。他的呼吸完全被Peter控制了。
   Peter的力气一会儿大一会儿又变小,他怕大力时把Wade捏痛又怕力气小被Wade的呼吸轻易逃脱。
  两人的短暂僵持以Peter的胜利结束,Wade睁开了眼睛,他下意识的抓住了Peter的手,让它自己的鼻子脱离。
   “这个招数可够坏的,Peter”
Wade看着他得意笑着的脸开口。
    “当然,我小的时候,Steve就这样对待过Tony”
    “哇哦,那他们二人还真是好趣味。”
   Wade点了点头,心里想这个独家超级英雄消息传出去,定会被放在头条。不过他可不是小报记者。
   “所以Wade你是不是该放开我的手?”Peter皱眉看着两人的手叠在一起
   “确实,再不行动我们要迟到他们最后的逃脱了”
   Wade简单的介绍了今天的行程,最重要的是对方车里的东西,抓捕行动不过是附赠。因为无论如何,他们想偷偷转移武器都要经过再次前往的那条路。最终再将上次与这次的武器一同送至“自己的武器库”当然这个“自己”Wade不能告诉Peter是他另一个雇主。
    “这...这是那天晚上他们作案的车吗?”Peter看着面前的卡车,吃惊的扭过头,激动的问
    “bingo 上车吧Peter。迎接我们的成功”
    目的地远在郊区,路途虽一帆风顺却也遥远,黑夜太无聊了,Peter几次点头与瞌睡做斗争,最终还是惨败。他的头抵在车窗上。Wade的余光看见了他,Wade笑着摇了摇头“果然还是个孩子。”他慢慢停下车,一手扶着Peter的头,一手笨拙又温柔的把座椅调到合适的位置。
   他重新启动车子,让车速从180迈渐渐降到了140迈,他扭过头看了看身边的Peter,又降到了120迈。他再次转头,看Peter身子平稳,终于把车速稳定下来。
  
    “下车吧,Peter”Wade侧身站在窗外敲了几下车窗。
   Peter坐起身看了看自己的座椅,然后忍不住咧开嘴笑着看向Wade。
   “噢,甜蜜暴击”Wade心里波澜壮阔的翻涌着
  Peter推开车门,然后望向Wade对他说“实在想不到Wade你有这么温柔的时候。”
   对方撇撇嘴“小屁孩儿,你不知道的可还多着呢。”
 
  Wade抬手看了看手表“还有半个小时,敌人即将抵达战场。”
    两个人埋伏好,很快,巷口的黑暗中就有光的闯入。待光芒愈加靠近,Wade冲Peter点了点头,比了个口型“行 动 开 始”
    与对方的缠斗并不容易。难以相信,对方竟然是当初侵略过地球的loki,狡猾的很,匕首用的非常熟练,像一只话非常多的
    “如果我带了权杖,你们连一秒都别想撑过”
     不过还没等他话说完,Peter的蛛丝就封住了他的嘴。然后趁loki不注意,Wade一把抓住了他 然后双手捆住塞进车里。
    车朝向最后一站的武器库行驶。Wade暗自松了口气,说真的,loki的出现与情报上的两个人相差甚远。他想到曾经loki干过的事,不禁起了疑心。他示意Peter解开loki嘴上的蛛丝。
     “现在,我问一句,你答一句,不然我的小蜘蛛继续让你做哑巴”Wade一边说,Peter一边附和的点点头。
   不过loki根本没有搭理Wade,而是盯着Peter的脸看了一会儿“你是Tony stark的Peter?”
   “呃...是我,有什么问题吗?”
   “那就好办了”loki笑着点了点头,一副长辈的口吻说道“你现在给我松绑,我保证保守你和非法人士厮混的秘密,否则”loki耸了耸肩“你懂的。”
  “什么??”Peter皱着眉头,表示无法理解loki这一番云里雾里的话。
    “你是在骗他吗?”loki盯着Wade的眼睛质问他
     确实,Wade不得不心虚,他骗Peter自己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,骗他今天的任务隶属于复仇者们。骗他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英雄。
    他企图不让loki透露更多,一切相安无事,他连忙拍了拍Peter的肩“还是堵上他的嘴吧。Peter你可别忘了他是怎么毁了纽约的。”
    “我想Peter你还是等一下再决定”loki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,然后用下颌朝前方点了点
   “我想这个人你们肯定不陌生。”
   




   是的,我有点卡文了...后面很水。下一章或者再一下一章就完结了。拖了这么久更新真的很抱歉,最近在搬家加上沉迷switch。
   然后猜猜看登场的superhero是谁?
    

  感谢收看,最后玩switch的滴我。
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